沒有。

我瞪著空無一物的箱子,一時間腦筋空白。

該死。明明放在這兒的呀?

「還沒找著嗎?殭屍就快闖進來了!」咕咕熊滿頭大汗的吼著。饒是力大無比的他,就算在沈重櫃子的幫忙下,也沒辦法長時間一直撐著門板,何況外面無數的殭屍可是永遠不會疲累的。

「你再撐一下嘛。」我汗如雨下,努力的回想著當初那東西的放置地點,不敢告訴咕咕熊殘酷的事實。

(真的不是這裡嗎?)

緊繃的神經,已經開始影響記憶的正確性,不論我怎樣努力地想要回溯記憶。不行,什麼都想不起來。

視線因為不斷冒出的汗水已經開始模糊不清。

咚!咚!咚!

隨著殭屍群每用力的敲撞一次門,諾大的櫃子就往後退了幾公分,與磨石地板擦出了刺耳的聲音。咕咕熊的臉色因為肩膀用力過度而發白,背上長長的傷口清晰可見,原本淡棕色的毛被凝固的血染成了暗紅色。

鏘!

清脆的玻璃破碎聲從我左邊傳來,我下意識的舉起左手擋住飛散的玻璃。轉頭一看,殭屍已打破屋子裡唯一的一扇窗,開始鑽了進來。

看來這裡的殭屍的已經具有C級的智力水準。當初實在太托大了,沒有事先仔細調查附近這一帶區域,就拉了咕咕熊貿然闖入。真是失策!

沒有時間懊悔了,拔出腰間的改造SIG,對準殭屍的寄生核一輪猛射。雖然放倒了最前面的殭屍,但是後面卻有更多的殭屍由窗戶湧入。

轟然巨響。咕咕熊向後摔倒,背部的傷口受到撞擊的疼痛讓他無法再站起來。

擔心著咕咕熊的情況,我一時分了神,忘記自己尚未解除危機。肩膀突然傳來劇痛,一隻殭屍緊咬著左肩的鎖骨不放,另一隻殭屍也撲上來,把我撞倒在地,長長的指甲刺入我的右臂。

殭屍的毒液迅速地產生了麻痺作用,力量開始從我的身體裡迅速地流失,與死亡掙扎變成是一件費力的差事。

喀答一聲,SIG掉在地上。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不清,意識飄然遠去。只瞥見四、五個殭屍圍著倒在地上的咕咕熊,就像餓極了的豺狼撲向獵物。

一片黑暗。

*** ***

「中斷NTLS連結。Miss米,幫我讀出這次試驗的數據。」

身穿白色袍子男子,正將一根根的導線拔出。金屬床上少年赤裸的身體,導線拔出後所留下的坑洞呈現詭異的暗紅色。

「中樞神經成長率為0.3%,A-10神經成長率超過0.5%,鉀離子與鈣離子的濃度比上次高出7%。大腦皮質各項電位資料待會我再傳給醫師。」

「嗯,看來這次使用體感遊戲作為先天性神經萎縮患者的治療方式,效果比預期還要好,下次的實驗時間?」

「我看一下....下週三下午。」

「我知道了,到時候還得麻煩你做準備工作。待會有計畫嗎?要不要一起用餐?我知道有一家新開的復古風餐廳,特意模仿2005年酒吧風格,評價還不錯..........」

門關上。房間安靜無聲。少年沒有焦聚的雙眼,直直瞪著白色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