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努力了一整天,終於把Normal模式給破了。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回到皇后鎮市區,街道景象和早晨冷清的情況相比,已經熱鬧許多。皇后鎮的馬路並不寬,因此也沒有斑馬線,行人若要過馬路,一般只要站在路口停一下,車輛大多會讓行人先過。只是左右相反的問題,讓王小宇過馬路時下意識地總是把頭轉向錯誤的車流方向。不過偶爾也還是有遇到車輛不太讓行人先過馬路的情形,我還被一位不耐煩的駕駛白過眼哩。看來性子急躁的駕駛不管哪裡都有,就算在這個悠閒的城鎮也是一樣。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或許是連續坐了四班總共30個小時的飛機,大夥都累了,所以隔天早上只有阿龍一個人爬得起來。等到打雜三人組洗臉刷牙完畢要去Resort Lodge廚房幫忙的時候,才發現阿龍已經把早餐給做好,等著我們一起開動了。嗚~阿龍你真是個大好人。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皇后鎮位於南島南部中央,是前往南部區域各城鎮的交通要道之一。雖然位居交通要衝,但整個城鎮並不大,只有Shotover St.和Stanley St.兩條主要的道路呈L字形交會。從機場開往鎮上時,可以看到許多新落成或興建中的漂亮社區和獨棟別墅,看來這裡依山傍水的優秀居住條件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定居。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次前往紐西蘭,主要是在南島的南部區域旅遊。阿龍提議用租車的方式,一方面四個人剛好一車,租車費用與油錢在分攤之後相當划算。另一方面,自己開車,能夠去的地方比較自由,在行程的安排上較有彈性,如果遇到臨時要變更計畫的情況,比較不會人仰馬翻手忙腳亂。也因為行程很彈性(其實應該說完全沒有行程,哈XD),所以沒有事先訂旅館。反正紐西蘭的BBH很發達,不太怕找不到地方住,何況還有個地頭蛇在,一切就交給阿龍處理囉。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呃....王小宇真的不是故意拖稿....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禮拜天,和懿約好了要一起去騎單車。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是我在Moble01上面看到的一篇文章,
請有在寫部落格的朋友們要多加注意喔。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同學,明天的畢業典禮到底有幾個人能參加呢?這得看未來的二十四小時才能知道了。」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捷克食物的味道,和台灣差不多,所以並不會像去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國家那樣,吃到讓舌頭味蕾麻痺的重酸重辣食物。菜單上比較常見的食材主要是牛肉、豬肉和雞肉。由於捷克不靠海,因此儘管菜單上提供海鮮類的餐點,但王小宇並不推薦。不過淡水魚相當不錯,我曾經點過一次鮭魚,輕輕煎過,只用一點鹽加以調味的魚肉相當肥美。在捷克牛肉和豬肉大多是做成排餐,煎的滋滋作響的肉排,淋上各種醬汁,叫人食指不動都不行。此外煙燻的作法也很常見,也一樣好吃。捷克的炸雞排相當有名,旅遊書常會介紹,菜單中也常會出現這道菜。份量超大,剛炸好的雞排,外皮的麵衣酥酥脆脆,刀子一切就發出沙沙的聲音。裡面包裹的雞肉嫩的恰到好處,雞排切開後肉汁沿著斷面汨汨流出,王小宇現在想到還是會忍不住滴口水哩。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多人出國,最怕的就是在吃的方面水土不服。一方面是怕不合口味,像是平日吃慣清淡食物的人,去泰國或土耳其旅遊可能會發瘋;另一方面是怕食物的衛生有問題,例如去大陸旅遊,腸胃藥、保濟丸是一定要隨身攜帶的。所幸王小宇是個很好養的人,對美食的標準放的很寬,各種口味的接受度也很高(當然那些非常「特殊」的食材,例如蟑螂螞蟻蚱蜢蟲蛹之流除外),所以出國玩還是到處吃透透,不太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一直很喜歡繆夏(Alphonse Mucha)的作品。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還記得之前阿胖送我的五盆非洲菫嗎?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實在很不想在部落格裡提政治,
那是永遠無解的宗教問題。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看了這部片-「Summer in Berlin」。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