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王小宇真的不是故意拖稿....

每次旅行回來,帶回來的照片和資料都一大堆。一方面整理很花時間,另一方面,寫遊記也很花時間。王小宇又是個很疏懶的人。去年的捷克散記還有很多想要分享的心情尚未整理,前年的帛琉遊記也才寫了五分之四。現在又加上這次的紐西蘭之行,老實說,我自己也很擔心這次的遊記最後能不能有個完結篇....Orz

唉,反正就盡力唄,至於寫不寫的完....那就不是我能夠控制的了。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正題吧。


會有這次的旅行,其實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本今年的旅遊計畫,是想去參加肯亞團的。畢竟非洲大地一望無際的草原,一直很吸引我。在看過網路上肯亞旅遊的文章之後,更是讓人恨不得直接就飛過去了。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王小宇的好朋友阿龍,在去年終突然宣佈,打算六月時拿紐西蘭的打工簽證去紐西蘭待個一年半載,一方面上語言學校學英文,一方面當個背包客(backpacker)到處打工兼遊山玩水。這有什麼好說的呢,身為好朋友,當然是一定要去看看他在紐西蘭混得如何啊~何況有個地陪在,自助旅行可就變得簡單多了。


紐西蘭,就決定是你了!


於是乎,水果、阿慶和王小宇這三個臭皮匠,從11/11到11/20,為期十天的紐西蘭訪友之旅,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