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努力了一整天,終於把Normal模式給破了。

我的主力是Storm,副手是Iceman和Human Torch,
剩下一個空位就保留給新拿到的角色試用,
或是某些關卡跟某些英雄有關的時候(例如Act3 Asgard與Thor有關)使用。

因為用的是以特殊能力為主,普通攻擊並不怎麼強的Storm,
所以對boss的戰術主要都是讓三個隊友纏住boss順便卡位,
Storm躲在後面(或飛在半空中)用黑暗原力(誤)遠遠電人,
Storm的第一招特殊能力不需要太瞄準就可以電到敵人,點數灌到滿的時候威力也頗強,
加上Storm第一套衣服加的是focus,能量幾乎用不完,
後期的小boss沒幾下就臣服於Storm的黑暗原力(大誤)之下。

只是打最後的boss,也就是Dr. Doom的時候意外的很吃力。
由於一開始必須先消除Dr. Doom的防護罩時,
Storm在一時大意跑太前面的情況下連飛起來落跑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小boss給掛了,
導致後來打Dr. Doom的時候只剩下Iceman、Human Torch和Mr. Fantastic。
(本以為Mr. Fantastic這傢伙和Dr. Doom有學術糾紛(!?),可能會有特殊對話才讓他上場,結果並沒有Orz)
另外以前打boss都算輕鬆解決,不知道Dr. Doom皮很硬,攻擊力又強(果然是最終老大),
很大意的讓Iceman上去硬拼的結果是馬上升天。
此時場上只剩兩人,只好用Human Torch放火球跟Dr. Doom遠遠對射,
沒血沒能量的時候就打小兵補血補能量,
耗了大半天好不容易才把Dr. Doom的血降到1/5。
但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不小心補血不及,Human Torch也掛了....Orz
這下子只剩下Mr. Fantastic孤單一人還在戰場上。
想當初只是叫他出來串場,什麼特殊能力點數都沒灌過,
衣服也是完全沒加防禦力,連他有哪些特殊能力可用都不知道,
心裡想這下子慘了,難道要重打?
不過還是先硬著頭皮撐撐看好了。
沒想到Mr. Fantastic不負他的名字,果然有夠fantastic!
這位也是吃了橡皮惡魔果實的人(誤)有一個特殊能力是全身捲成球狀滾來滾去撞人,
這下可好,連攻擊都不用控制,只要控制方向鍵去撞人就好了,
變成球後只要能量沒歸零就可以一直保持球的狀態,而且速度飛快!沒什麼攻擊打得到。
就這樣像蒼蠅繞著....一樣在Dr. Doom身邊滾來滾去,沒事撞個幾下,
快沒血沒能量時就去直接撞小兵補血補能量,
一點一點的把Dr. Doom撞死XD
(可憐的Dr. Doom居然被宿敵用如此搞笑的方法給掛了,相信他一定死不瞑目)

全破之後會有漫畫介紹你在遊戲中進行任務對結局的影響,
像我有四個地方有不好的結局:

1.沒救Omega Base電腦導致世界被病毒淹沒(真是愛計較的電腦....XD)
2.沒救到Nightclawer(二選一我選Jean Grey)
3.在Asgard沒幫預言師找到戒指導致Thor孤單的登基(我找不到開箱子的鑰匙,誰知道在哪?)
4.在Doom Castle沒救Odin導致Asgard和地球不睦(訊息提示要用古老的神器解開Odin的牢籠,我沒找到....)

不過我有救到Shi'ar帝國的女帝,
這個有時間限制的任務讓我失敗了三次才成功,
最主要是那個解鎖的控制台有夠難打,
每次打完控制台就沒時間去解太空船的自爆裝置了,
最後一次好不容易才在剩下幾秒鐘的時候驚險成功。

全破之後,除了說明結局的漫畫之外,
後面還有所有配音員的搞笑對話喔!
很多對話都好好笑,英聽還不錯的話推薦一定要聽~

目前只剩下Silver Surf這個英雄沒解開,
第二輪打算用肉體派的Nick Fury、DareDevil和Wolfrine挑戰Hard模式。
(剩下一個塞Storm以備需要用到飛的情況)
Nick Fury在敵人被knockdown時,會直接拿槍射敵人鞭屍,蠻帥氣的說。

這個遊戲非常好玩,除了動作流暢之外,很多boss的打法也很有趣,
變化很多,跟一般的動作遊戲不太一樣,
加上可以多人同樂,又能培養自己喜歡的英雄。
有360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