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個多月,從挑照片開始,到後來的編排、再篩選、文案,最後終於把肯亞遊獵之旅的實體相本完成並送件啦。

期間我覺得最辛苦的,就是挑照片了。要從60GB的照片中,挑出約一百多張的照片,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尤其是很多精彩的照片都想放進相本,但是礙於頁數限制(原訂七十頁,完成時暴增為一百頁),只好忍痛割捨。每拿掉一張照片,王小宇就捶一次心肝,心裡直想著好可惜。就這樣每天晚上利用一些時間慢慢累積進度,終於在上個禮拜完成相簿的電子檔編排。接下來就是付款送件,等著完成的相簿寄回來了。

王小宇
選的是在Mobile01上面曾經討論的很熱門的某家個人相簿製作公司。網頁上原本說要七個工作天,不過這次他們效率很好地在第五天就將相本寄到王小宇手上了。


簽收包裹的那一刻真是感動啊,等不及想打開來看完成品是什麼樣子了。


封面照,因為是亮面,所以會有些反光。精裝的很有質感呢!


背面也來一張。拿在手上頗有重量,
似乎可以當作殺人兵器?

至於內容,我就在這邊先保持點神秘感啦,想看的請撥打以下專線有緣分的話自然就會看到裡面賣的是什麼藥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