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blog上正在進行「怪癖大串連」的活動,要說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再附上五個blog連結,也請他們說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網路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
因為這樣的一個奇妙的活動,我被Mark點名了,
想想自己從小到大養成的怪毛病其實還真不少,要挑出五個經典的真是不容易呢!

以下是我的五個怪癖:

1.吃飯一定要看書:
也不知為什麼,王小宇沒有辦法只盯著碗裡的飯和盤裡的菜用餐。因此在不知不覺中,養成在獨自一個人吃飯的時候,眼睛一定也要同時看著書的怪癖。所以王小宇隨身一定會帶一本吃飯書,以便吃飯的時候看。有時候忘記帶書出門,還會因此而改成將食物外帶回家吃呢。當然,沒書時電視也是OK的。

2.出門一定要背包包:
可能從小背書包背習慣了,王小宇只要出門一定要帶個包包,儘管包包裡面可能沒什麼東西(不過一定會有吃飯用書)。出門沒有背包包,王小宇會覺得格外不自在,就好比沒穿衣服出門一樣。

3.出門不穿短褲:
王小宇一直覺得穿短褲出門,跟只穿條內褲沒兩樣,所以一定穿長褲出門。以前更嚴重,連涼鞋都不敢穿,一定包的緊緊的才出門。現在比較好一點,可以接受涼鞋。但是除非打球,否則還是不敢穿短褲拋頭露面。

4.不能忍受被整理東西:
王小宇的東西雖然亂,但是亂中有序,有著王小宇自己的邏輯性,所以一定可以找到東西在哪邊。但是一旦被整理過了,就完全找不到,而且哪些書看過哪些書還沒看過也都完全忘記,實在很傷腦筋!因此我很不能忍受東西被別人用不知名的邏輯整理,這樣我就會找不到了。

5.無法專心上大號:
也就是說,一定要看書、玩掌機。但是不看報紙,因為很大張不好翻。王小宇沒有辦法直直的盯著廁所的磁磚,腦袋空空的上大號。所以使用廁所的時間也比一般人長不少,因為有時候非得把一段章節看完或等到破關可以存檔才捨得起來。


接下來要點名囉~

阿順:A-Shun一個人流浪。歡迎喜歡寫日記的朋友!
阿慶:我是毛毛白痴慶
阿朝:小朝寫網誌-我的一切碎碎念
阿豪:marticwhite的網路日誌
貓大:人生啊... 消耗在這炫麗且冷艷的城市。

趕快寫出你們的怪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