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台北天氣陰鬱,我前往台中尋找好久不見的太陽。


阿順新家的庭園裡,種著一些小花小草,在寧靜的空間裡平添小小的生氣。

錢幣草茂盛的在復古懷舊的赭紅色水缸裡伸長脖子,貪婪的吸收陽光。


撿來的枕木上,參差地長著一株株的綠意。




在阿順的悉心照顧下,植物們都很努力茂盛的生長著。


萬聖節過了,卸下嚇人的面具,南瓜燈因為不用再工作而笑得特別燦爛。


喔,一定要提的是個。阿順的招牌特製鬆餅。
剛烤好的鬆餅,熱呼呼帶著濃濃的麵粉香,
一口咬下去,酥酥鬆鬆的焦黃外皮配上軟軟的鵝黃色內餡。
呵,幸福也不過如此。


還在裝潢中的球體展示館,
模特兒們還沒上工,紛紛害羞的朝內遮掩生怕走光。


中午原本要在886食庫用餐,但因為某些緣故(請參照北極熊的報導)改在藍洞用餐。
藍洞是個很有個性的餐廳,連門牌號碼都這麼的有個性。


門口的裝飾給人眼睛一亮的驚奇。


沙拉吧的種類並不多,但是每一樣都經過精心的調味。
特別是奇異果沙拉醬汁,一定要嚐嚐看。
搭配上生菜相當的清爽。




我的藍洞毒癮海鮮麵,不但有滿滿的海鮮料,
連醬汁裡都有滿滿的海鮮味,
果然是會讓人上癮的劇毒。


蔬菜千層麵。每一層都有驚喜。


海鮮焗烤管麵,端上桌時濃濃的起司香瞬間將我們的心都融化了。


令人食指大動的牽絲~
這就是焗烤最令人著迷的地方!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這可不是水缸唷,而是一整塊的起司。
用湯匙從內側刮出薄片加在餐點上~呼,讚。
不得不承認,起司真的是人類史上一個偉大的發現。


飯後來杯冰涼清爽的洛神,
剛好與適才舌頭上起司的濃郁做個完美的調和。


窗外陽光燦爛,
室內清柔的話語聲,餐具偶爾碰上杯盤的叮咚聲,
自成一種自在的風格。


寧靜的午後,
悠閒的氛圍。
三五朋友泡一壺好茶,聊一些趣事。
時間彷彿不曾存在過。


我相信,再也沒有比朋友相聚話家常更愜意的事了。


小小的殿堂,化身為畫中的祈禱室。


古法釀製的水果醋,有些事物就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台中市民廣場,聽說之前舉辦過爵士音樂節,真可惜不能恭逢盛會。
國泰大樓氣派的拔地而起。
天空藍的不像話,陽光也溫暖的不像話。


蕙文花市裡,百花爭妍,每一株都在說:「快把我帶回家疼愛吧~」


知名的,不知名的,
見過的,未見過的,
都可以在花市裡給予人小小的驚喜。




不管是清新脫俗,還是濃妝豔抹,在這裡通通可以找到。


很愛這張,打算拿來當桌布。


午後的陽光,為花朵增添了幾許顏色。


雍容華貴,不容輕侮的氣質。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阿德即將開張,號稱很低調的補習班。
我不禁納悶,這哪裡低調了啊?


喔~難道是我對低調一詞有所誤解嗎?


台中除了有陽光、有藍天、有花市、有讓人上癮的義大利麵、有低調的補習班、有熟悉的老朋友。還有漂亮的夜景、美味的豬排飯,以及親切的新朋友~




我不得不翹起大拇指。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我一定會再來拜訪你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