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GL終於要來台了!

所謂VGL,就是「Video Games Live」的縮寫,為一專門於全世界舉行電玩音樂會的機構。VGL音樂會以震憾人心的電玩交響樂為主體,其中也會穿插鋼琴獨奏、搖滾樂團等多元的表演形式。擁有非常多的的電玩音樂授權!

有關VGL的介紹與VGL的曲目

VGL在國外辦的音樂會相當有名,去年就有熱心的台灣愛好者開始連署請VGL到台灣來表演。在經過了層層考驗之後,VGL終於排定行程,將於2008年的8/9和8/10兩天在台灣演出!

這個音樂會王小宇從去年就一直有在注意他的消息,沒想到今年終於辦成了。能夠在台灣享受到VGL真是棒透了,讚!身上流著電玩血液的王小宇,到時候一定會買票去欣賞。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興趣要一起去聽的呢?

VGL台灣樂迷情報站會陸陸續續發佈音樂會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連過去看看。

厚,這次擠破頭也要把票搶到手!平生不識VGL,便稱英雄也枉然啦!(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