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和朋友約好了去上某A健身中心的Pump課程。

其實之前就很想去體驗看看了,畢竟誰不想要有副可以讓人流口水的身材呢?只是王小宇臉皮薄,沒上過的有氧課,不敢貿然跑去上,怕在裡面出糗而成為笑柄。所以一直以來也只是單純的想想而已,並沒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衝勁。

不過最近有位一起打球的朋友,也加入了這家健身中心,已經有過上Pump的經驗。於是便和他約好一起去上Pump,有人在旁邊指點一下總是比較不會臨場手忙腳亂。

上課的情況,和我之前想像的情景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拿啞鈴之類的重物在運動,沒想到實際上要用到那麼多的道具。看其他學員忙著搬運各式器材做準備,槓片、踏板、軟墊紛紛在空中飛舞,我也有點慌了手腳,幸虧朋友協助,才順利將器材準備好。幸好之前沒有一個人跑來上課,不然完全沒概念的王小宇可能要上課了還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器材,臨要用到時卻沒有器材可用那就糗了。

課程本身很有趣。有音樂和老師帶氣氛,原本動作單調的重量訓練也不再枯燥無味。只是第一次上課,動作不太熟悉,該使用多少重量的槓片也不清楚。但這點相信以後可以慢慢改進。

不過,我沒想到後遺症這麼大。

隔天照常上班,雖然大腿和手臂有些酸酸的感覺,不過不嚴重,也不妨礙正常活動。

正當王小宇暗自驕傲地想說原來Pump也不過如此的的時候,禮拜三早上一睜開眼睛,原先的驕傲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嗚哇,怎麼會這麼痛!

大腿的酸痛倒是還能忍受,畢竟腿的力量原本就大於手,在做Pump時受到的衝擊也比較少。

但是兩條手臂....無法伸直....

要勉強伸直也可以啦,但是一伸直,手肘內側部位的肌肉就痛得不得了。彎曲起來雖然比較不會痛,但是只要一執行將手臂彎曲伸直的活動,呼~我只能說,那感覺真是....爽啊(反話)。

幸好上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辦公室,不然連舉起杯子喝水都「爽到不行」的狀態,要王小宇做任何勞力付出的活動是不可能了。

最近這幾天都下雨,嗯嗯,我想這應該是不出門的好藉口吧。

這幾天先休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