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打算暫時告別網路一陣子。

並不是發生了什麼重大變故,沒有。
請你不要擔心。
 

我只是有點想通了。

我不想整個晚上坐在電腦前面,掛著MSN,隨意亂逛網頁,
只是等著叮叮咚的聲音響起,
然後僅換來幾句「嗯嗯」或「呵呵」。

我不想只盯著電腦螢幕,在撲浪上羨慕地看著別人多彩的生活,
回應著「好棒喔」或「真好」,
然後,就只是羨慕而已。

我不想匆匆洗澡吃飯,只是為了趕快回到螢幕前面,
看看是不是有什麼人剛剛敲了我,有沒有未回的訊息,
然後,螢幕保護程式解鎖之後,往往還是只看到乾乾淨淨的桌布。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我想安靜地一口氣看完一本書,用一杯好茶當伴讀。
我想開心的享受一套很久以前就想看的漫畫,嘴裡嚼著好久沒吃的洋芋片。
我想重新把還給老師的鋼琴再學起來,雖然可能要花更久的時間。
我想和有溫度的人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體驗這世界,而不是透過冰冷的叮叮咚。
我想好好的享受打球的樂趣,享受汗水淋漓的暢快。

我想....
好多的我想。

不過要實現這些我想,第一步,
就是要把原本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找回來。

嘿,親愛的朋友。
我並不是離開了,而是回來了,回到那個真實,有溫度的世界。

也許你不會注意到MSN上少了個人,或是撲浪上少了個聲音。
也許你會注意到。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我。

也許我那時正在享受一個故事,
也許我那時正在對某到美食大開殺戒,
也許我那時正在讚歎著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也許我那時正在和對手揮拍廝殺,
也許我那時正在和朋友為了某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撫掌大笑,

但,我親愛的朋友,

不論我正在做什麼,
我都很樂意接起電話,說聲「嗨」,
微笑著聽著你的聲音,
然後和你分享最近的點滴,不管是甜是苦。

或是直接來個面對面的高峰會,
把酒(當然或許不一定要是酒)言歡,
笑談渴飲匈奴血,
(喔,當然或許可以不用到喝血這麼野蠻,不妨把血換成美食)
重要的是,我想打開另一扇窗,
一扇名為「生活」的窗。

而我,正準備踏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