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阿順和Mark來台北玩,當然要讓他們吃到好料的,不然千里迢迢來台北一趟,什麼都沒玩到吃到就回去實在很可惜。所以決定帶他們去吃三大日味屋。

三大日味屋早先是開在師大路的小巷子裡,原本是間只有五個座位的小小店鋪,後來擴大店面才搬到現在的汀州路上。從三大還在師大路時,我就非常喜歡他們的料理。現在搬到汀州路,離住的地方更近了,每當辛勞過後想要打打牙祭用美食犒賞自己的時候,總是會往這裡報到。

話不多說,看看我們當天吃了什麼吧~


這是小菜胡桃女子。這張有點手振到了,因為店內光線昏暗的緣故。甜鹹的胡桃與小魚干是絕妙的搭配,很棒的開胃前菜。


味噌小黃瓜,清爽的小黃瓜配上帶有些許甜味的紅味噌。清脆的一口咬下,兩者的味道在口中契合的完美無瑕。


阿順和阿慶點的鮭魚親子丼。上面覆蓋滿滿的鮭魚卵和鮭魚生魚片。三大的用料都非常新鮮,鮭魚卵在口中彈跳,輕輕咬破之後的鮮美絕對讓你停不下筷子。


阿朝和我點的招牌散壽司。白飯上面蓋著滿滿的好料,除了各色生魚片之外,還有黃金花枝、山葵章魚、龍蝦沙拉、鮭魚卵等等豐富的海鮮!這道招牌散壽司是我最最推薦的一道料理。第一次來不熟悉菜單的客人,點這個就對啦!


Mark點的鰻魚飯。烤的油亮亮的鰻魚配上清爽的豌豆芽。你還在等什麼?趕快拿起筷子享受美食吧!


炸豆腐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小菜。柴魚片在剛炸好的豆腐上隨著熱氣跳舞的樣子,怎麼看怎麼誘人!


我們又加點了這道大海生魚片,這是其中的干貝和甜蝦。甜蝦直接生吃,那個甜味會讓你忍不住想要大聲歡呼!干貝也是入口即化。



西生菜和鮭魚卵的搭配,清爽加鮮美。唔,我現在光是看到照片口水就狂流了~


海膽非常新鮮,而且沒有我最討厭的腥味。讓不太愛海膽的王小宇也能輕易接受。

其他還有很多三大的今日私房菜,像是佃煮日本小芋頭、雙味茄子、辣味蒟蒻、燙龍鬚菜、紫蘇蘋果、酥炸軟殼蟹、山藥涼麵等等都非常好吃,這邊就不一一介紹了,請各位看官自行前往店裡享用囉。

總而言之,以這樣的平民價位而言,三大日味屋可說是提供了超值的美味,而且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三大到目前為止都還堅持不漲價呢!這樣的店,絕對要大力支持的啦~

不過王小宇又有個私心,如果大家都跑去吃,那以後王小宇要訂位可就難了,可是這樣的好店又需要大家多捧場才能繼續經營下去。因此王小宇決定不寫出店址等資料了。但各位看官只要有心,拜請Google大神,一定可以找到三大日味屋的地址和電話唷~為了這樣的美味,再多動幾下滑鼠鍵盤絕對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